04佛行事業



佛行事業


喇嘛梭巴仁波切的佛行事業,也是FPMT的廣大利生慈善事業。喇嘛梭巴仁波切除了言教之外,最珍貴的就是其身教。尤其是喇嘛梭巴仁波切的佛行事業,可以看出仁波切的心量廣大。這是弟子們的最隨喜讚嘆的,也是弟子們努力隨行、累積廣大福德的方法之一。

FPMT的慈善專案,包括許多有助益的倡議,例如:
供養出家僧團飲食;提供獎學金以學習佛教教理;供養宗喀巴大師傳承之主要師長,並且贊助格魯派每年度的冬季辯經;對社會服務提供補助,諸如學校、醫院及寺院機構;供給全面的佛法教程;翻譯佛法典籍;贊助聖物:佛像、佛塔、轉經輪;救護動物。
這些專案是喇嘛梭巴仁波切宏觀之完整的一部分,並且是從內到外建立更具慈悲心的世界之FPMT目標之要素。

仁波切的佛行事業有非常多專案項目正在進行,在此部落格的「師長集」內,曾簡略以影片方式介紹仁波切的佛行事業。然而在英文網站有許多珍貴的說明,而這部分的中譯資料極少。以後將陸續譯出。

 (若游標置於各主題上,變成手指形,則可按該主題進入閱覽資料;若未出現手指形,表示尚未中譯。)


聖物基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