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3日 星期六

2018/2/16尊勝佛母薈供 & 2/16-3/1神變節供大燈



尊勝佛母長壽薈供 &
神變節 暨 農曆新年供大燈
主法師長:切搭格西
法會日期:2/16週五(大年初一)上午10
說明:尊勝佛母為長壽三尊之一,是毘盧遮那佛的化現。修此法能袪除短命的障礙,增長安樂與智慧,若在動物的耳邊唸誦尊勝佛母咒,當其壽命終止,不再墮入畜生道。若遇疑難病症,無藥可救,至誠持誦此咒,則可解脫病苦,永離三塗。凡是目睹、耳聞、身觸此咒,皆不墮惡道。
參加者可備素果、鮮花或參贊供燈等。
  
神變節 暨 農曆新年供燈期 : 2018/2/16-3/115
今年的農曆新年與藏曆新年同一天。在藏傳佛法,藏曆新年至一月十五日,為佛陀神變殊勝月,佛陀為調伏外道,在這殊勝月期間,每天示現許多神變。因此於神變節15天之內,所造善業,功德增長一億倍。
此供燈期間包括 : 整個神變節期間、新春上師薈供、新春誦經、度母薈供、度母閉關等多場法會。

《業報差別經》說:以恭敬心布施燈具,可得十種福德:
1. 宛如明燈一般地照亮世間。       2. 眼睛沒有疾病。
3. 容易證得天眼通。         4. 分辨善惡的智慧。
5. 不會發生糊塗昏暗的事情。       6. 不易受到外在事物所迷惑。
7. 不會出生在幽暗昏庸的地方。     8. 有大福報。
9. 命終生天,尤其是往生忉利天。   10.速證涅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