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

2017/10/13-15十萬遍白度母咒共修法會(已改成十萬遍藥師佛共修法會)

海報中的白度母像,是FPMT台灣學員為祈求喇嘛梭巴仁波切健康長壽而贊助塑造的。

緣起:由於經續法林常駐師長切搭格西的父親病危,格西已趕回印度。作為學員的我們,向來都是請求格西修法除障。這次,我們也可以用共修的方式,當作師長與學員們彼此關懷之行為。祈願:切搭格西的父親倘若世壽未盡,願能迅速康復,沒有病苦;若世壽將盡,願無障礙的往生淨土或能再得暇滿人身。

日期:目前預計以三場法會累積咒數。
            10/13週五,10/14週六,10/15週日,皆下午2-4點。

法門利益:白度母是長壽三尊之一。上師喇嘛梭巴仁波切在201411月英文網站發布的一篇英文開示中提到:
此法門也使你的生命變得積極、正面,而且止息生命的障礙。這是如此地重要,因為人身是最珍貴的,特別是暇滿人身。
仁波切的這段開示是由於一位學員持誦白度母咒一萬遍,供養給仁波切,祈願仁波切健康長壽。

同樣地,我們不但可以將持咒累積之遍數,迴向給切搭格西的父親。也可以供養給達賴喇嘛尊者以及上師梭巴仁波切,願具恩上師健康長壽、法輪常轉。尤其是最近達賴喇嘛尊者在達蘭薩拉傳授白度母灌頂,有不少學員皆獲得此灌頂,因此大眾共修白度母咒更具意義。

補充說明:此是依儀軌修持,於持咒的段落才開始計數。參加者請記得帶念珠。

大眾一起共修之力量,遠勝於一個人單獨修持。
敬邀您參加共修,也歡迎您為師長以及您的親友供燈祈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