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2017年11月 南印色拉寺聞法


2017南印色拉杰聞法之旅

說法上師:喇嘛梭巴仁波切繼續口傳馬頭明王典籍
說法日期:2017/11/15-20
出團日期:2017/11/13-25(暫訂)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2017/8/20
繳交文件:PAP申請表、2吋照片、護照影本

備註:凡有依止或修持雄天(凶天)者,請勿參加本中心的活動,以維持師徒誓言清淨。
若學員有興趣參與,請儘早申辦PAP以及傳護照影本,逾期可能來不及辦理。

活動說明:
馬頭明王是色拉寺主修之護法,這是觀世音菩薩示現的忿怒尊,除障威力強大。由於馬頭明王的典籍以及相關的修法儀軌有五大冊之多,因此梭巴仁波切特地在色拉杰寺的札帝康村對僧眾們進行一系列馬頭明王法門的口傳。這是非常殊勝難得的,因為喇嘛梭巴仁波切是當今在西藏境外少數擁有此口傳之完整傳承的幾位上師之一。
五大冊的馬頭明王典籍之中,其中三冊的釋論是蒙古籍大師Kalka Damtsig Dorje所撰,另外兩冊是由多位印度及西藏大師所編撰,包括部分的根本續、註釋、閉關手冊、儀軌、法會手冊、自入儀軌,還有一些不需要灌頂就可以接的口傳。
喇嘛梭巴仁波切之馬頭明王系列口傳,今年是第四次,在之前已經口傳三次,尚未傳完畢,所以今年繼續在色拉寺口傳馬頭明王儀軌。

申請PAP說明:
由於印度政府規定:外國人要去三大寺,一定要先辦PAP(通行許可證),而申辦PAP需要3-4個月的時間。若沒有許可證,會遭驅逐;尤其是這段期間,達賴喇嘛尊者可能會在色拉寺傳法,所以警察會嚴格檢查PAPPAP申請表請洽經續法林。
欲參加者請儘快繳交已填寫好的申請表並貼上照片及附護照影本。(請注意護照的有效期限不得少於2018/6/30)

聞法團活動內容:
主要參加上師喇嘛梭巴仁波切教授的佛法課程。由於康村並未列出仁波切的說法時間,而且達賴喇嘛的弘法行程也還不知曉,唯一可確定的是11/20是喇嘛梭巴仁波切長壽法會,因此無法安排確定的活動行程表。若時間許可,可請康村執事人員安排到附近的寺院參訪。

住宿安排:
由於三大寺規定除了達賴喇嘛弘法期間,信眾才可能暫住康村;若是平常的日子,信眾是不許住在康村。即使能住宿,通常只留給貴賓或大功德暫住幾天。再者札帝康村客房不多,無法住很多信眾。所以我們可能會住在色拉杰的guest house

預估費用:
必要費用:機票費(若愈早訂機票,費用較便宜)、班加羅爾往返色拉杰寺康村的車資(由實際搭車學員平均分攤)、食宿費、參訪寺院之車資等。(金額尚未估算出來。)

隨喜供養:隨喜供養上師、贊助長壽法會、隨喜贊助札帝康村,並請隨喜贊助經續法林代為承辦及處理這些事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