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2016年11月20日-大威德金剛增益火供(三中心合辦,在台中舉行)


佛天降日 中心供燈 暨 大威德金剛增益火供

主法上師:FPMT臺灣三中心的格西聯合主法
日期:1120日上午10 中午12
地點:釋迦牟尼佛中心
           台中市北屯區旱溪西路三段301   電話:(04)2436-4123


說明:當今世界政局動蕩、國家經濟衰頹、社會不安、人民困苦日增,邀您前來為國為民、為自為他,燃燈祈福,並祈願大威德金剛本尊的加持。

大威德金剛火供屬於金剛乘非常殊勝法門之一。經由火供,供養諸佛、菩薩、本尊、空行、護法,可積聚無量無盡福德資糧,迅速獲得現世安樂,乃至勝義諦和世俗諦之成就。

此次火供特別選在佛陀天降日,在這佛陀殊勝日,所作善行能增長億倍,因此能參與法會者,其福德亦增勝。歡迎攜眷,共襄盛舉!


經續法林擬租遊覽車前往,去程要搭車請登記。發車地點:經續樓下。
發車時間:11/20上午6:45姓名:_________________,手機:___________,人數:____
若要搭車者,請隨喜贊助車費:NT$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