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

2016年10月22日-金剛空行火供&餗供修法

法會日期:2016/10/22(週六)晚間7
主法師長:舉昧格西
法會地點:經續法林  台北市八德路38112樓之一
中心電話:(02)2577-0333


金剛空行法是宗喀巴大師的心要法門。這如純金的教法,尤如驅走眾生闇障的日光、恆河不絕的水流(可解作真實的水流,也可解作能洗去毀戒障垢的殊勝樂空無二智),以及掃 除障道的疾病和魔軍的烈風,至今仍存留在傳承上師的心裡。只有吉祥草般的智慧在內心萌生者,此法方能進入心田。為此,得聞這個法門的開示,實在十分幸運。』

        金剛空行稱為「噉食者」,因為行者用自己的惡業,供養金剛空行,藉以淨除業障。「金剛」的究竟意義是樂空無別的般若智慧,即法身或究竟上師。為利益有情,特別是為了淨除他們的惡行、蓋障、墮罪和毀犯了的密乘三昧耶,法身化現為報身的形相,把眾生的業障消滅,引領他們臻至覺位。


餗供是累積廣大的功德及除障的法門,不論是修法或承辦什麽事業或做什麽生意等等都可以去除障礙。另外是種下可往生淨土之因。尤其是餓鬼道的眾生或其他道的眾生,他們能夠獲得他們要的,例如他們在找食物的,餗供就會變成像食物的,有的尋香需要聞味道的,在此布施給他們,讓他們快樂、安樂,能解脫他們的苦及苦因。最後要做法施,讓他們能聽聞佛法,讓他們能解脫苦及苦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